SPUTNIK

灵犀 5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北舞时期+srrx


单数章节大龙视角,双数章节嘎子视角


这章有点短。刘令飞飞飞乱入,不过大家放心大飞飞不会参与cp之战的争夺。



5


“新的一年即将开启,现在你爱的人是否在你身边...”


汽车广播赶在一年的最后一天用生命煽情,而眼下郑大龙心里只有两件事儿:睡觉和喝酒。先睡觉,再喝酒,确认过眼神,没错字,没毛病。


大清早八点不到,srrx人气最高(差不多吧)的几位成员搭上从长沙开往广州的春天的列车(划掉)高铁动车,奔赴hnws跨年演唱会的排练现场。郑大龙觉得自己是凭借内心的hyde之魂醒来收行李的。梅溪湖也没住多久,东西咋那么多呢。什么都可以不要,然而睡觉装备必须准备齐活儿了。U形枕和睡袋里拆出来的被芯带好。黑羽绒衣身上一披,高邦登山靴一踩,墨镜口罩脸上一招呼,谁说直男出门儿就得癌症。哦不,这段剪掉,谁还不是个为了新的一年全国人民的喜乐仍然爱岗敬业的艺术届楷模了。郑大龙内心吐槽着,面儿上静若潭水,波澜不惊。一进车厢就给自己...呃...搭了个窝。


清晨的车厢是寂静的,偶尔的谈话声都十分明显。郑大龙在睡了一个回笼觉后睁开了墨镜后的一双惺忪龙眼,一侧头就看见身边的石凯弟弟在举着手机搔首弄姿。


“好久没发微博了,今天我跟我龙哥给大家营业一个...”


醒来准没好事儿。郑睡神雷达又响了,只可惜响得有点晚。小崽子已经把手机塞他手里了。


得,那就营业一个呗。不过,这个镜头老子不会弄啊。


“这个镜头怎么弄啊...转过来是吧...” 郑云龙举着手机把周围扫描了一圈。


半梦半醒的鹤儿招财猫式招手(跟我家胖子似的),蔡蔡吃酸奶吃得忒搞笑,嘎子...呃...咋还是这么老呢!


“清晨的一小孩跟一老头!”


意外出镜的阿云嘎老大哥已然开始帽子挡脸装死,一旁的蔡蔡心生同情(划掉)看好戏不嫌事儿多。


“清晨的一家亲子游!”


石凯终于把镜头关了,某龙突然想起晚会要唱的那些个沙雕歌曲,一阵头疼。


老子还得睡会儿。养精蓄锐,晚上才撑得住。




排练倒还顺利。体育场空间大,又有户外的部分,对音量的要求略高。从出场到退场走位略复杂,也得注意脚下,摔下去不死也残了。年纪大了还是得保重,还得回去演音乐剧呢。


神曲要唱就唱吧,反正怎么营业不是营业呢。郑云龙接这个综艺一开始一是没想到要录这么久,二是没想到还有这么多附加的走穴活动,这些东西他都是第一次接触,倒不是多高冷觉得受不了,而是真的不适应。说老实话,他不是那种会捧会逗不介意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公众视野的人,不过是想要让更多的人知道音乐剧、慢慢喜欢上音乐剧、愿意走进剧院看音乐剧。如果这个目的能实现,他委屈一下自己的性子也无所谓。无所谓却也没法适应倒是真的。合计合计srrx也没几期就录完了,罢了。


郑云龙知道阿云嘎其实也不是会来戏的那种人,无奈还非得戏精上身。就他那演技,怪不得演不了剧。论营业,他大龙只服晰哥,可正经可逗趣,完全hold住全场cover大家。


郑云龙发了个微博预告晚上直播,过一会儿就有工作人员来找他们试装。他拿到的是一套黑的闪着满天星水钻的西装,得,这玩意儿千万别给刘令飞那厮看见了,估计一播又是被怼到尘埃里。回上海再收拾那厮。


人靠衣装马靠鞍,头式保持心不乱。然而此刻郑大龙的心是乱的。妈的这是什么魔鬼的三七分啊,全贴脑门上。还好后来换了一个蓬松带波浪的三七分。


郑云龙熬过后台采访熬过上台走穴熬过卸妆换衣服,内心终于停止了怼天对怼地的疯狂说唱,开始想起了喝酒的雅兴。


不过,阿云嘎人呢。之前不是还说让他等着吗。咋还不回信息了。

评论

热度(31)